永夜行歌

如果哪天我不写甜文了,请打醒我。

记脑洞

主宇宙jim和IDIC克林贡宇宙Kirk相互魂穿,Jim醒来发现自己床上躺了三个克林贡妹子吓个半死,而且少了一只眼睛,走路东倒西歪,靠着被Uhura逼着学的半生不熟的克林贡语抢了搜巡洋舰跑回联邦,遇上企业号。克林贡以为他叛变,联邦以为他是卧底,两边都不讨好,一路被狂轰滥炸。

好在Pike智商在线发觉不对劲,把Jim传上了舰。Jim向Pike解释自己来自平行宇宙,再让Vorik(一个萌萌哒的瓦肯小哥,是VOY的船员,这会还没出生吧,很喜欢他让他露个脸)(Spock决心做个完全的人类,拒绝使用精神融合)用精神融合验证,才获得信任。相比这个宇宙的混世魔王Kirk,Jim简直是天降小天使,Pike爹留下老父亲的热泪

另一边Kirk穿到Spock床上(其实是他俩共用舱室),看到仇敌分外眼红,一拳给Spock打醒了,Spock懵逼,老婆你做噩梦了?Kirk:谁是你老婆!低头一看俩人无名指上还戴着成对的婚戒,Spock还各种哄他各种安慰。Kirk看看Spock的尖耳朵,也很快想明白怎么回事了,觉得这混蛋在他自己的宇宙对自己恨之入骨,在这个世界却把他视若珍宝,开启女王模式作天作地。故意指挥星舰穿过危险区域,对不明飞船不必要地开火,船员犯一点小错误就被处罚。

Kirk还对Spock的工作吹毛求疵,随意使唤,当着舰员的面训斥Spock。Spock自己反省是不是哪里又做错了惹Jim不高兴,亲自做了Jim喜欢吃的菜,也被Kirk一言不合打翻。为此Spock郁闷了一段时间,但突然有一天不郁闷了,还喜滋滋的。Kirk问你笑那么恶心干啥。Spock:医生向我解释了,怀孕期间的人脾气都不好,然我让着你。Kirk:谁他妈怀孕了!Spock把检查报告递给Kirk——真怀孕了


Jim滞留另一个宇宙时期,Spock主动要求寸步不离地跟着他。Jim见自己丈夫在身边,看自己的眼神却充满仇恨,很难过。他清楚Spock的生活细节,希望靠这一点跟Spock搞好关系,却愈发被他厌恶,更是受伤。Spock心里清楚面前的Jim是跟他的仇人完全不同的人,但就是过不去心里的坎,憎恨变成了憾恨。


Kirk那边作得更厉害,要把孩子拿掉,Spock解释这是他们俩准备了很久的事,终于怀上了怎么毫无理由就要拿掉。Bones也表示Kirk的精神状态不稳定,无权决定终止妊娠。实际上Spock已经发现这个Jim不是Jim,毕竟结婚了有链接,Spock一开始以为是什么外星人附身了Jim,后来意识到是平行宇宙互换,但是他依然善待Kirk


等Kirk把娃都生了,能将两人换回来的宇宙异像再次出现。克林贡宇宙那边,Jim一直在积极努力和克林贡方面和谈,企业号上下都希望能顺势让Kirk留下,但Jim坚持这是另一个人的人生,自己不能擅自替别人做决定,他重新坐上克林贡巡洋舰返回克林贡星域,在船上两个人换了回来。不过jim还是治好了kirk的眼睛和脸上的疤,并给他留了一封信,希望他能重新考虑回到联邦


(不用想,克林贡宇宙的SK肯定BE了)


评论 ( 5 )
热度 ( 24 )

© 永夜行歌 | Powered by LOFTER